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英聽死定啦 怎麼會這樣啊
這次我整個很幌神耶 完全沒法focus
上帝 我對不起你們
我承認 在考試的時候 我在發呆!!
請你不要當我啊~~~~~拜託!!
我真是太不爭氣了><
唸日文系的 英文也要好才行啊
話說周冠達的英文就很好 我才不要輸給他咧
我才不會輸給輔仁日文系的啦!!!
我的英文要加油啊 日文也要加油
現在的社會裡 知識才是王道啊
我不想認輸!!不想認輸!!!
三年級的英文會話...等等我呀~~
明天 只要再考完三科就輕鬆多了
我要去唱歌 星期五的ktv正在呼喚我
這學期的第一唱 也是最後一唱
不管是發生了任何事 我都要去唱!!
明天的日會 地理 跟習作~~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