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ㄧ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男的啊!!ㄎㄎ
不過 我一直覺得我的標準很低的說
順便徵ㄧ下男友好了 ㄎㄎ \^_^ /

1.是個溫柔體貼的男生
當然,對我要特別溫柔啊,如果對我不特別...
那就不要在一起算了>
2.是個能逗我笑個不停的男生
在一起當然要快樂啊^^所謂的幸福

3.當面對挫折的時候,願意讓我一起分擔的男生
既然是情侶,就該分擔一切吧,不管好或壞
能夠一起面對,總是覺得自己很有力量

4.相信我的人
戀愛,最重要的還是信任吧...
如果連自己喜歡人都不能信任,那何必在一起呢?

5.懂得我在想什麼的貼心男生
當我累的時候,當我難過的時候
不需要特別說什麼,他就會把我抱住
安撫我難過的情緒..

6.愛護小動物
我覺得這點還蠻重要的,從這一點可以看出很多事
像是他的為人之類的

7.長得乾乾淨淨
我不是很嚴重的外貿協會啦,只是...
看人第一眼,總是要順眼吧^^
而且不見得要帥,但是至少把自己弄得乾乾淨就好啦

8.有一個寬廣的胸襟
這代表著他願意對我的任性來包容,還有他是個可靠的男生
不管發生什麼事,那都是我可以訴苦,可以分享的地方
咦實,我還蠻喜歡靜靜的躺著喜歡人的胸懷裡的感覺^^ㄎㄎ


唔><寫到最後...
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啊~~ㄎㄎ
我想小意說得沒錯...我有很多條件可以寫!!
可是我覺得我的條件都還蠻基本的啊~~
隨便來一個人都會符合吧...= =""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交不到男朋友哩?! ㄎㄎ

呵呵,又到了刺激的點名時間啦!!
點到的人不要太高興,沒點到也不要太難過:p
因為,我們班一定會輪流點來點去!!哈哈..= =""
◎vita-->因為你太厲害了^^居然知道我的秘密
而且我們都是可憐的25~所以就點你啦
◎小朱-->因為你很幸福,感覺上應該可以寫出不少
◎可魯-->理由跟小朱差不多ORZ
不過其實是我更想知道我們狗類的擇偶條件
◎巴大翔-->因為你是個謎!!哈哈
◎一撇-->小朱都有,怎麼能錯過酋長呢?!ㄎㄎ
◎搶篇-->誰叫你是我麻吉學伴呢^^
好咩~書讀得累了,就玩一下嘛!!
◎台紺-->感覺會出現有趣的條件(?)
不過,又感覺好像會跟我的條件很像哩~哈哈
◎小羊姊姊-->哈哈~親愛的小羊姊^^你逃不掉的啦~喔耶!!

呼~點玩名了><
從來不知道點名那麼辛苦...
大家~加油哩!!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