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通知,學習院的名單出來了
還給他有點緊張的說~~~
沒想到><哀哀哀哀 哀哀哀哀
為什麼明明是當日本人接待員的我
所接待的對象卻偏偏是大陸人跟韓國人呢?
說真的~~這個還給他有一點點難過啊!!
有種是不是搞錯了啦的感覺!!
不然就是他們是不是看不起我啊..><
認為我的日文不好
所以~故意給我安排一個大陸人?
真不知道是怎麼排的>"<可惡!!
居然看扁我?!我會讓你們後悔的!!!
我一定要全程跟你們說日文~~~
阿拉仔~~~管你會不會講中文><"
我一定要艮你們全程都用日文對話!!!
助教他們看不起人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