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踢北醫的時候...
再度確認了~我一直很像確認的事!!!
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讓我不得不想問本人
就是北醫的keeper啊...
會不會跟搶篇長得太像了啊???
我的天啊~~根本是兄弟吧?!
反正...總之~~很神奇啦!!!

說實話~今天被進的第一球...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球啊!!整個大腳一踢
居然就打在連很高的jacky都還接不到的高度
就降被進了?!
而且第二球更跨張><跟第一球相距不到兩分鐘?
會不會太戲劇化啦?!
第三球...就是我們自己人的問題...*汗*
連功一都會踢烏龍球..這個還有點SHOCK啊= =

然後,話說北醫的足球隊裡...
居然有女的球員喔!!而且其中一個~~超正的!!
不過聽說已經有一個醫生男友啦~~
所以各位男性同胞們,不用太難過...
有時候學歷高的~真的比較有吸引力吧?!我猜
反正,對我而言是沒差啦(我就是交不到咩><)
不過他們女生似乎也很強耶
我們東吳女子足球隊是不是也該開始練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