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的手一直在抖
明明什麼事都沒有 什麼事都沒做
手呢 卻一直抖個不停><
這不會是中風吧?!我還年輕耶~
前天啦撲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她心情不好><不知道有沒有事
希望能快點打起精神來
真是一個多事之夏~
不過今天一大早就中署了><
所以一整天臉都臭得跟屎一樣
埃呀...今天被我凶了一下的阿泰跟ALEX
真是抱歉了...>"<
最近我的情緒起伏真的是太OVER了
老是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
尤其又都是負面的 真的是很糟糕
有時候 太過於急躁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經過了幾天的沉澱我終於想開了
如果說他到現在對我還是這種態度
那就代表著 他無法回應我的心
所以 我就慢慢等吧~
即使是好人卡 我應該會等下去吧
就像某人曾跟我講過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快樂啊!!不是像你這樣難過的啦]
所以 要快樂~~要獨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