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吸血鬼的夢了..
已經是第幾次夢到我不認識的人了><我是不是最近玩太過火了?
夢到不認識的人,不認識的吸血鬼(廢話!!)
我最近可能真的是玩太瘋了,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都出現在我夢中了
不過說實話,夢中的我還真幸福^^哈哈
居然有人來保護我耶~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那個人是長得怎樣>"<
但是,有人保護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一開始是很可怕又很血腥的被追殺..
但沒想到我居然能擊退那個壞人(?)而且逃出來了
不過悲慘的是,我雖逃出來了~
處在吸血鬼世界的我,依然是連點逃命的機會都沒有
我被ㄧ群小吸血鬼追著跑,他們用他們的指甲用他們的口~
畫破我的皮膚~血一直流出來..
我害怕的一直跑,卻還是被他們追上
就再我要昏過去的時候,有一個人來救我
他是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跟他再一起一定會沒事的
所以我安心的靠在他身上..
接著~下一幕是我醒過來了,但我已經成為了吸血鬼
我活在他的身邊,為了他而活著.....

恩~就是一個這麼奇怪的夢><
不過,雖然怪~但後面還頗甜蜜的..-___-"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