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大家又去文化路上吃東西了..
原本今天打算吃"林聰明沙鍋魚頭店"的~沒想到他居然沒開?!
想要找一個大家都能坐下的地方,所以最後決定去吃pizza hot~
哈哈~有點笨啦,特別到嘉義來吃必勝克^^""
我.寶妹.吉祥.假ㄍ一和阿YA坐一桌~雖然他們極力想讓小六跟寶妹坐一桌^^"
BUT他實在是太峱了-___-""沒法度!!
說到了跟足球隊一起吃飯,尤其是這種不是分開上菜的..
我只能用功一常說的一句話:[這個速度,是很重要的!!]
媽啊~根本是蝗蟲過境咩?!全部一掃而過,連渣渣都沒有XD
所以,如果你搶不到只能等啦~
而且就算你已經瞄到他又上新菜了,你只能用"眼神"暗示同桌的去拿~
千萬不能大聲嚷嚷~不然你會有搶不到的危險XD
尤其是烤雞!!你只要一說有烤雞了,一分鐘以內就會被清空>"<
所以...千萬不能太聲張喔!!哈哈
對了~真是被小白打敗了^^居然拿我的相機去瘋狂自拍啦
所以我特別為他下了一個標題--[小白的瘋狂自拍之喜怒哀樂]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不愧是自拍魔人!!
說到這個啊,我們今天要去吃飯的路上~
小白好像說了什麼吧~我就說,厚><小白你怎麼可以欺負日文系的啦!!
結果剛好波仔麥可跟文俊就在旁邊,他們就圍上來
什麼?!誰欺負日文系的??
結果小白就被日文系的團團包住~哈哈
小白言:[咦!?怎麼不知不覺我就被包圍了..]
然後小六就來救小白,but基本上小六是不會起什麼作用的^^""
他說~你不要欺負我們資科的!!...呃~有點沒說服力-__-"
但是呢,有效的解救了小白^^"因為大家開始圍剿小六(而且連小白都...哈哈哈)
對了,寶妹再吃晚餐的時候說了一句話,害我很害羞+大驚!!
[妳拿給妳家的**啦~]唉唷///他什麼時候變成我家的啦?!
降我會害羞耶,寶妹居然講跟波仔ㄧ樣的話..我會害羞耶~哈哈
很難得我會害羞///不過~那樣我真的會很害羞耶
寶妹說他對我很好呀~很像兄妹///哈哈~好笨喔!!
討厭~我現在不想去想那麼多///我很害羞加膽小啦~
因為如果有期待,就一定會受傷害..所以,先別想那麼多啦^^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跑去打電動,我果然還是愛百萬大問答啊
不過今天有一個得力助手,就是鄭小白啦!!
他的機智問答超強的,不愧是團長(這兩者有關係嗎-__-")
今天座車回去的路上,寶妹超可憐的,一直被糗
真是的,大家不要欺負她啦><
不過連小意都發現我們兩個很像了...呼呼呼~真害羞

對了~寶妹是AB型耶^^哈哈..我發現AB型的我都很愛耶///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