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君跟我聊了一些事...
有關於他的前男友的事,恩~他們的感覺很像三年前的拉撲他們
很多事情 都不是三言兩語說得玩的
我覺得 分手 或許不是最痛苦的事
而是明明知道還互相愛著對方 卻還是毅然的分手
這才是最痛苦的事吧?!沒預兆的分開,沒理由的消失
唉唉 ~戀愛這種事啊,是很難說得清的
懂得放手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然後講到我的事...呃....恩.....那個....這個....
我的媽啊><怡君怎麼會好像知道我之前喜歡的人是誰啊?!
[是...跟我還好的人吧..?]
恩!?我有把我喜歡他表現得很明顯嗎?
既然都已經被知道了,所以我就稍微講了一下
跨年那天的事..
怡君說:或許他也很喜歡妳,不過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在他心底你也是很重要的人喔
可能只是妹妹,也可能是重要的人~不過不是女朋友
呵呵 總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我喜歡他,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當好朋友吧?!總是要學會放手的...
喜歡不喜歡?這答案已經沒有吶麼重要了
你的幸福她能給~所以請你幸福
這事 我早就知道了...

回家的時候,是小白載我的~
哇污~今天是超級安全時速^^尤其是隧道那段的時候
小白騎超穩的啦,比姊騎的在慢一點-__-"哈哈
ㄧ路上標得最快的一段,大概是快到家的那一段吧~
今天車子 真是有夠怪的多>"<害我們一直閃啊閃啊的
對了~小白暑假要去美國耶...真好~我也好想去美國唷
不過^^我也要去日本啦~~哈哈

ps.今天跟尖尖借了NARUTO前十集^^認真K書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