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經由本人證實...
他們兩個開始交往啦////あついなぁ~
真好耶^^我附近的人都好幸福喔~
恩~基本上,只剩我孤家寡人...啦?!
不費吧T.T唉唷,算了~我承認我在感情上一直都很笨
不過,他們是對很可愛的情侶喔^^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呵呵~感情這種事啊,果然很妙!!
對了,今天跟台紺,尚儒,家銘組成兩邊對打~
還在加上波仔的路邊插花~恩...戰績是
家銘------2勝0敗(贏兩瓶紅茶)
一支米----1勝1敗(紅茶抵銷)
尚儒------1勝1敗(紅茶抵銷)
台紺------0勝2敗(輸兩瓶紅茶)

總共打了兩戰(勝隊寫前方)
First 家銘+一支米 VS.台紺+尚儒
Second 尚儒+家銘 VS.台紺+一支米(+翁波仔)
必須要註明的一點是,我們這對在第二戰原本不會輸的,但最後三分敗在波仔手上..
讓我跟台紺不禁開始懷疑~他是家銘他們那隊派來的臥底...
但是,今天我一直在拆房子= =尷尬啦~
電化教室的牌子...是我用壞的><因為我打了它至少三次..
不過我的腳也受傷了咩~也沒佔到便宜啊T.T~

啊><今天他們在踢望星盃的時候~
怡君的臉整個被打到了><實在是太危險了...
實在是要小心啊~看到她流鼻血,我真是擔心的心臟都要跳出來啦><
而且眼鏡都斷掉了,可見他衝撞有多大!!
腳都還沒好的怡君,現在又被球吻到~唉唉><真的是要小心啊!!!
希望她趕快去拜個拜求的平安也好!!
對了~小白今天的米其林裝...我只能無言啦~
因為我沒看過米其林穿雨衣咩= =""太...膨鬆啦!!
然後聽說系際盃是4/25開始,天啊><跟大專盃撞到啦...
所以只能有所取捨了..雖然我很想參加系際盃~可是畢竟是大專盃
也就是說,因此,這個那個啊~我要放棄系際盃了..

-----------------------------------------------
燙了頭髮,大家都說我變得有精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