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了這學期的家聚耶^^
班上的人聽了都好羨慕我跟莉婷喔~拜託,這是一定要的啦:p
不過有獎真的是很厲害耶^^超級會吃的,恩~跟有獎吃吃到飽一定不會浪費:)
對了~今天聽到真多八卦啊~
不管是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甚至是已畢業的
呼呼~八卦的咧////
原來2c跟1c的羈絆那麼深~
說學姊們說完以後,深深的給他感覺到~
唉唷~大學好亂喔-_-"真是很可怕耶
我還以為那種用身體誘惑別人的事,只有漫畫會出現咧
如果真的看到那種女生,我大概會嚇傻吧?!
實在有夠給他可怕的啦..
究竟把自己的身體當作什麼呢?工具嗎?還是手段?
天啊~我真的不能想像,女人不應該這樣作賤自己的
降子搞,到最後受最大傷害的一定是自己啊~
實在是無法理解...

喜歡一個人 就要相信他
外貌協會又怎麼樣呢 反正喜歡就是喜歡啦^^只要快樂就好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啦 畢竟 我很就沒談戀愛啦
呵呵 不管怎樣要對自己有信心比較好好啦~
anyway祝大家幸福~~~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