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實在不敢相信我居然睡著了T.T
看準決賽Roddick vs.Haas才看完第一盤就昏睡了
我只記得他們互破互保了兩局~然後呢?!
事情不應該是降的吧?!我怎麼可以愛睡成這樣???
看報紙也只知道他贏了Haas~可是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啊?
怎麼可以睡成降啊?!我的2005年球王啊~~我對不起你!!



究竟有沒有贏到這場男單冠軍啊?!唉唷~~我真笨!!!
最近好像都是降耶~愛睡到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噁心的境界!!

對了~今天在以前國中的附近看到一個無敵可愛的外國小孩耶!!
是一個小女生,原本他再跟他媽媽說話的時候
因為那個媽媽是台灣人,所以我也沒多注意
但無意間聽到小女孩說什麼"混血兒"的~所以就回頭看了他們一眼
挖賽?!那個小女孩真是可愛到爆耶!!
標準的混血兒臉~紅通通的臉頰,翹翹的嘴巴,大不嚨咚的眼睛
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的媽啊~我怎麼能那麼幸運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孩啊?!
實在是太high嘍~~哈哈!!

今天有認真的練一下我的西班牙文,天啊~~rr就是有發音障礙麼樣啦T.T
恩~明天去拜託Michel唸一下那段好了
我很認真的想學會耶!!拿餅乾去賄賂他不知道有沒有效...

El perro de Roque no tiene rabo porque Ramon Rodriquez se lo ha robaro

這個~實在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