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白爛的中午才去上課>"<睡到八點半~
所以決定認真的看SHOCK(?)再去學校!!
然後又一直被電視吸引~結果12點半才到學校-_-"哈哈
因為基本上我的早餐是我邊看電視邊吃完的~所以到學校也不餓
中午只喝了一杯珍奶~不過地餐的珍奶不太好喝><
接著呢~就是下午的課啦 我的英文不能免修了T.T 唉唷~朝夕令改!!
日會課~玩了一個蠻唬爛的遊戲 恭喜小卡成為拳王!!
放學尚儒在我去拿眼鏡以後 就去練啦啦隊了!
途中有遇到Michel 他很得意的拿著掛號信給我看
比了一個"讚"的手勢~得意的咧!!:p
然後啦啦隊今天教新動作 天啊~有那種從頭扭到腳,又從腳扭回頭的////
聆吟做得好性感喔 哪像我超像身體抽筋的
而且再學這個新舞步的時候 他居然跑來看了?!
喂 很害羞耶!!何況還是站在我的正後方~
要那樣當著你的面扭,我會"背部臉紅"的,好嗎?
而且為什麼會剛好再教這個動作的時候來啊?!超級無敵害羞的啦!!
一來就笑著對我說:[你真的來了啊?]
是怎樣~我本來就說我會來嘛= =我要減肥咩!!
不過你站在我後面 我真的很害羞耶///還要摸屁股給你看...
我的狀況應該是一點也不性感,然後又已經沒清純了吧?!
你會怎麼看我啊...唉唷~我又開始亂想了><說不定你一點也不覺得吧?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咩><我想知道你心中的我是怎樣的人?還是我根本不在你心理..
或者 我只是學妹?唉唷唷唷唷唷~~不要在想了!!!
還有啊 今天MOMO稱讚我跳得很好耶^^真給他高興~
雖然 他沒誇我 不過有其他人認同我~我還是很快樂!!
等你哪天不是甜言蜜語而是由衷的誇我的時候 我想我會很幸福的
對了今天的隊呼是我們那組的舞之一,然後[日文~OS!!啦 啦啦啊阿˙啦]
哈哈哈~我想每天最期待隊呼時間的大概就是MOMO吧?!


------------------------
今天是喜歡他的第146天,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