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今天很幸福 那麼我今天真的很幸福...

因為討論劇本的原因 所以我跟台紺在看完歌劇魅影後到學校的春天去
然後 我輕輕的傳了一通簡訊給他~
[YA^-^もう学校へ来ましたよ!]
等了很久沒有回音 但似乎在門口有看到他跑過去的身影
哈哈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苦笑*
反正我承認 我心神不寧啦..
然後二十分鐘後 突然的簡訊鈴聲 嚇到了小恩~其實也嚇到了我..恩!?誰呢?
「今、学校のどこ?」
「cafe shop」
有點被自己的簡潔有力給SHOCK到 不是一直期待 怎麼突然冷靜啦?
呵呵 或許是受寫劇本的影響吧
當我開始認真作一件事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會變得很堅強
不到五分鐘 又傳來了一通簡訊
「なにしてるの?」
「ごはんをたべてる^^」
「お~分かった!」
呵呵 基本上 我覺得這兩個人傳簡訊很浪費錢-_-"
明明用打的 大概不用三十妙就可以結束的對話 這兩個人花了共18元來傳簡訊..
不過~呵呵 哈哈 嗚呼呼...嘿嘿
大概五分鐘後 他打了過來
[你現在在哪啊?!]
[春天裡面啊...你在哪?]
[我在春天前面啊..你在吃飯啊?]
[對啊~那你等下要做什麼?]
[恩~我來找東西吃..]
[你要進來嗎?]
[恩~沒有啦^^我現在在外面,應該不會進去啦,只是來看看你嘛..]
[喔喔,你要找東西吃喔..那~你要不要吃双胞胎?]
[哈?!那是什麼?]
[恩...你等等我拿給你~我去找你喔~掰掰]
[呃~掰...]
於是我就跑到外面跟他聊天 帶著我的food
*以下略*
然後我就回來繼續討論劇本 大概四點半 我跟台紺坐客運回家去~
在車上超累超想睡的 大概是因為今天太早起吧...zzz
接著回到家以後 想說查一下分數看有幾科出來了
不看還好 一看我差點要哭了...
我的媽媽咪啊 我的國文怎麼會才47分?!
等等 我的默書全默玩了ㄝ 我的期中考試77分ㄝ 我上課都作前面ㄝ 我功課都有交ㄝ 我還舉手發問跟回答ㄝ
這是什麼東西?我的國文被死當???別開玩笑了!!
當我也該給我個心服氣服的理由吧?!開什麼玩笑啊~
我明明是坐在台紺的旁邊 阿棒的後面~他們都八十幾,而我被死當??
就算我的期末考得再怎麼爛 起碼也會是活當好嗎?
很好 給了我一個我不能接受的爛理由 雖然他還算是個理由
什麼我上課講話~所以當了我???
老禿子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你不懂嗎?我都在自言自語是吧?
跟我說話的那些隱形人們 都是八十幾分 原來你瞎了
什麼不針對人 那只是你給自己找的冠冕堂皇的藉口不是嗎?
所謂的美女大家愛 原來這時候我們可以得到驗證
所以說 你瞎了嘛^^因為我是一之米啊~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的
呵呵 來作個假髮稻草人好了 一天拔一根~頭髮掉死你!!!>"<
我會好好記得的~我生命中的第一個死當,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