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所以我還是帶了昨天作的蛋糕去了學校>"<
不過今天的蛋糕有點失敗ㄝ-_-"因為早上才澆煉乳的~所以整個蛋糕看起來濕濕的...
有點醜T.T不過還不錯吃的啦~雖然說我有考慮不要拿給他吃..怕我的形象會在蛋糕手上(?)
但又覺得都學期末了~不用給他吃,怪不踏實的?@.@
所以上完初日課後,還是打電話給他,看他在哪裡~要拿給他^^
而且因為今天作問卷的關係~我們第一次喔~上初日是提早下課ㄝ!!
所以大概九點五十多分(我看了一下..好像是59分的樣子-_-") 我打了電話給他
恩...他...還--在--睡?! =.="咦???
"喂?!你在哪?我拿給你~~"
"我..還在宿舍...我可以中午在跟你拿嗎?"
"恩...?!宿舍嗎?為什麼??你還在睡嗎?"
"恩恩~昨天沒睡好..現在頭很痛~而且還想睡.."
"沒睡好?你昨天跑出去玩嗎??"
"沒有~就昨天躺著就一直睡不著.."
"你失眠了喔?!怎麼會..."
"就睡不著ㄝ..大概是唸書的壓力太大了.."
"你壓力大喔?!~恩..吶你還是繼續睡好了.."
"恩~那我中午醒來後在打給你喔.."
"恩恩~那你趕快去睡吧~掰掰"
然後 掛上了電話 我去上體育課了..
一大堆人跑來問我~為什麼要剪頭髮?! 呵呵 想換心情嘛
小奕抓住了我 跟我說她昨天一直碰到[那個學長]的事
唉 我是真的打自內心的 不想聽他跟我說
因為我知道 一定又是他跟女生出去>"<
然後其他人自以為新鮮的來告訴我~
我就是 不-想-知-道-好不好?! 討厭 我就是不要聽你們跟我說
不要自以為降很好玩好不好?! 一點也不!!!
我跟他約定過了 不要為為了他而哭的~不要讓我才三天就破壞約定啦
害我今天中午又吃不太下飯了 討厭鬼!!
不過 今天被apple很溫馨的唸了一下
[厚~不要對我們那麼見外嘛..說好要陪你一起哭的了~]
呵 聽到這段話還頗高興的
然後中午的時候 大概快一點半的時候 在大階梯碰到波仔他們
嘖?!波仔也跑去剪頭髮了?!還染咧-_-""
還有純太也去剪了 感覺更年輕了(我說純太,不是波!!)
然後那個老頭 居然跟純太(?)說我是自然掉頭髮的???
我哩咧OOXX 老頭 我又不是你!!
我才不會掉頭髮掉得哪麼誇張咧 而且最好我只會掉半截啦!!
真是被波仔打敗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然後 因為我們有問題要問老朱~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又往哲生上去了
途中要遇到了家銘跟孫叔叔 打了聲招呼就走過了~或許這才是最自然的樣子吧?!
問完老SHU問題後 接著去上老劉中文(?)哈哈
因為課還沒開始 所以我們先躲在窗戶那邊偷窺來往的人
居然還能讓我們看到0.6mㄝ?! 妙啊!!不過看了可愛的人 我們大家心情都變很好^^
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