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以後跟小雞他們去吃鳥王~
(恩?!這句唸起來怎麼怪怪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雞居然吃鳥??哈哈)
不知道是我的食量變小了還是怎樣?我居然吃了一個漢堡就飽了?
天啊~真是虧大了><沒有比較瘦,還吃得比較少?虧大了~
所以我把薯條包到球隊去吃^^哈哈(已經那麼肥了?!還真有膽吃宵夜...>"<)
不過今天有點在下雨,一陣一陣的~我還蠻擔心今天到底會不會練球啊><
人家一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二,不要讓我失望嘛
結果到了球場....
.....
......
.......沒有人??
恩?!不費吧?老天爺怎麼降對我~~T.T
走到了春天...恩?!大家都在耶~哈哈..
原來~是我太擔心啦^^他們只是想把東西擺上面,再去練!!
然後他在...在ㄅㄚˊ麵(?)天啊~你吃相可不可以好看一點啊?
每次看你吃東西,都覺得你好像好幾年沒吃-_-"不過啊~很可愛:p(我承認我盲目,好唄?)
拿出給他的巧克力,哇!!!他的眼睛在發光耶^^
哈哈哈 收買他真的很容易~呵呵
そして,イレネ来た~彼にだきしめた^^あの二人は本当に仲間だね。うらやましいなぁ~
でも、彼らの話はぜんぜん聞きわからない。しょうがないじゃん,イズミはスペイン語が分からない!!><
然後大家就下去練啦~
他突然就對我說:[一之米,拜託你一件事喔,好不好?]
[啊?!什麼?]
[幫我拿東西,可不可以?]
[恩?!...好啊~沒關係]
[哈哈..太好了,謝啦~]
於是,我幫他拿他的帽T跟包包~
然後他還很笨的不知道從哪裡幫我找了一張椅子
[來~一之米,坐這邊^^降你就比較不會累啦]
[恩?!不用啦..]
[唉唷~我都幫你把椅子擦好了耶..坐嘛~]
[呃...不好啦~我拿著沒關係..]
結果後來我也沒坐,那張椅子變成大家放包包的地方了^^
呵呵 降也好啦~
大概七點多的時候,Kilin從大階梯走來
[唷!!幸福的孩子~他今天有來練嗎?]
[哈哈~今天星期二當然有嘍^^]
[喔?!我看看...ㄟ?!踢得還不錯嘛..]
[嘻嘻~還用你說啊]得意貌
[恩...你們足球隊的瑞典人好可愛喔..]
[他不錯啊~而且他還超愛講話的,你應該可以去跟他認識一下~哈哈]
[唉唷..恩?!妳手上的不是你自己的外套吧?]
[呃~恩~那個..對啊]
[喔喔~幫他拿厚?]
[.....恩...是啊..]
[只幫他拿~你會不會太明顯啦?]
[什麼啦~我哪是只幫他拿啊,是只有他拜託我幫他拿,其他人拜託我,我也會拿啊]
[你最好是啦..真甜蜜喔~]
[才沒有啦~...]
[喔...?]
[真的啦~喔~你很三八耶!!]
[恩~~我知道就好啦,不打擾你甜蜜了,哈哈~掰]
[妳快走啦..*吐舌頭*]
我到大學才知道Kilin居然能三八成降,無奈啊~^^~
不過~我好像真的有那麼甜甜的感覺..哈哈
甜蜜嗎?我不知道...
今天因為場地潮濕的關係,所以打到八點半就結束了
跟他在講話的途中,有學姊經過..
[喔?!!是學長耶~~?]
唉~已經那麼久的事了,為什麼大家都還記得啊?
每次看到我跟他再同一個場地出現,總是愛講這一句
而且連我高中的學姊也降...是怎樣~~
唉~他會不會又變得對我愛理不理?有點無奈的把頭低下去..
他笑笑的回她:[喔?!學姊耶~~]
我有點驚訝的看著他,這是第一次吧?我看到他終於回話了!!
他不再跟之前一樣,不再什麼話都不說,讓我覺得我自己似乎做了很丟臉的事
雖然 他不是為我說了任何話
但他回話了,讓我有種釋懷的感覺,太好了...
今天的我真是太幸福了^^幸運啊!!
雖然走在一個人的回家路上,第一次我覺得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