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有嚐試自己做了一下餅乾~呵...慘不忍睹啊T.T
怎麼會降呢?!我明明之前做過很成功的說...
到底是錯在哪裡啊..>"<..tell me why!!
拿去給小朱看的時候^^"小朱是整個嚇到ㄝ~
大驚~呃?!這是什麼???好可怕!!
所以我才會一點也不敢拿給別人吃啦><"連拿出來看都..=.="
然後再上完日會以後剛好遇到Michel..
[呃~我...作失敗了ㄝ...明天再拿給你喔?!]
[嗯嗯恩?!沒有喔..T.T我還很期待ㄝ..]
[唉唷~歹勢啦^^"呵呵~]
於是下午我趕緊衝到姊姊那邊~叫她解救我..看是哪是做錯了0.0
ㄟ?!老姊摔車了?!腳變跛腳了><恩~要小心點啊~老姊!!!
然後下午陪姊姊去換完藥膏以後~順道繞去西點店買了材料..就開始做小餅乾啦!!!
不愧是老姊^^經過他一番指導以後...餅乾完成啦!!YA~~
然後接下來做的是某人特別要求只能他有的東西~^^~哈哈..
我真的沒有頭緒要做什麼~於是~姊姊就叫我做最拿手的-布丁!!
恩~今天焦糖的部分時間操控得好不錯^^顏色味道整個弄起來都很不錯喔..
真期待明天他拿到的表情^///^哈哈~得意的咧
晚上去參加了家聚~原來我的"乾"學長是上任的系學會會長啊^^
我發現跟我有點關係的學長都是大有來頭呢*-*我的直係小P是系草~然後乾直係是前任會長?!妙啊~~
對了~我覺得莉婷的大四學姊很漂亮ㄝ////哈哈~真害羞!
明年的家聚我們長輩說他也要參加ㄝ^^介紹時~呃...這是我們延畢的大五學長...*狂笑*
反正期待下一次的家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