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灑脫才叫偉大
我覺得 成全才叫偉大
說一個小故事
我的朋友A女非常喜歡W男
而事實上 我們大家都知道W男知道A女喜歡他
然後 在某一年的情人節
我們一大群人相約出去玩...
當然是騎著小車車 大家一起翻山越嶺啦
大家都是一組一組的騎車
因為都是認識算有一段的朋友
誰載誰 大概都差不多啦
其實大部分都是男朋友在女朋友 好朋友載好朋友
平常 他們兩個做什麼事都常常互相幫忙
所以很自然的 他們兩個分成一組
可是這兩個人氣氛有點詭異 W男似乎心情有點不好
於是 A女跑了過來說
[我們兩個交換位置好嗎?你給他載??]
[咦?!喔...你確定嗎??這...]
[恩...拜託喽^^]
[好吧...可是...難道你不想給他載嗎..?]
[.......]
[你確定不給他載嗎?]
[...我不喜歡...在情人節...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開心..]
[這...]
[雖然,我跟他在一起,我會很快樂...可是,比起自己的快樂,我更想看到他高興的樣子...就算他身邊的人不是我...至少,看到他開心,我也很快樂!!]
[...可是,就算你不跟他在一起...他快樂就是快樂,不爽的話,誰在他後面他都吃大便啊= ="]
[拜託了啦!!]
[................好吧!]

我還蠻替A女感動的啦
就我而言 感情能付出得那麼無怨無悔
真的只有感動...
希望 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