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是很亂,雖然有去廟裡拜拜了
然後也一直在看你的網誌,所有有關你的事
                                                                               
看著那些一字一句,我突然了解到
你是這麼的善良,你是這麼的貼心與關心朋友
你不會希望我們這樣消沉,也不會希望我們用眼淚送你離開
所以
我能為你做的事情除了祈福,還有就是不要讓你擔心
                                                                               
因此
move on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大一件事
那時候的你,因為我的不公平薪水而不平
所以,在這個有人願意幫我介紹新工作之際
我會好好地趕快把我履歷完成,我會加油
讓你在天堂的那一邊
笑著看我們每一個人MOVE ON
                                                                               
雖然,心情還是很亂,不過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