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薰老師說,要笑著面對困難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今天做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就是沒有事先告知會因為期中考,所以沒辦法去公司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早該在知道這件事的時候就先打電話說

可是今天蔣媽的那一句:你到底還要不要做啊?

一直在我腦海裡旋繞,有如餘音繞樑般

(雖然,還有我一直在"玩"MSN這句話我也耿耿於懷,最好我能夠

玩MSN明明就是一直在跟同事確認事情,偶而才有朋友敲我,

這個"玩"字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到底怎麼了?

是因為最近導遊職訓+期中考+上班

太多事讓我自己身體不堪負荷了嗎?

為什麼最近都一直出問題?

是因為我根本就做不來兩人的份嗎?

還是我真的真的有那麼差呢?

 

每天都被罵,我也覺得很悶啊

可是,什麼集客人數表,什麼要看怎麼出團

我都是用自己的方式自以為地亂學的啊

我壓根不知道,原來集客人數是要在兩週前做好給他

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是8天前才確定出團

我根本不知道,人數只有7個人的時候要不要出團啊

我不是沒做事,而是我真的有太多事情

光是取消飯店,預約飯店,我就可以用一個下午

更別提那一天還有10個團要出去啊

餐食,飯店,或是派車,甚至是訂有料地

我都還在學習摸索,還在找尋有什麼方法是我可以處理好的

我連最基本的集客人數,都不曉得哪些要傳

所以,求求你

請告訴我要怎麼做,而不是罵我都沒有做

 

今天讀書的時候唸到一句話

用心の上にも用心!!

其實中文的意思應該是小心為策

可是,我覺得很像在告訴我,做事除了用心之外還是用心

所以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吧

就像動物區說的,就給自己設一個目標跟時間

看看那時候的工作完成度是多少,再來評估自己

還有隨時想到解決方法就隨時記下來

加油!!!時間就設到畢業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