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篇只是我很無聊又幼稚的怒罵( ̄▽ ̄#)﹏﹏





我覺得現在很多小孩子 很沒有禮貌耶
因為我被延畢的關係,所以每個禮拜二都還會回學校
然後,晚上會順便回校隊去幫忙當經理

結果有一些一二年級的新加入學弟真的是很白目耶
還是要說他們有眼不識泰山呢?
我這麼大一座泰山,他們還當我是碧山巖喔?
我不需要他們對我必恭必敬
至少,對學長姐們一定程度的尊重
大三的時候就有見識過一年級的學妹對著我"要"課本,不給他還不爽
你不需要對我多有禮貌
可是我覺得,基本的尊重也要吧?
至少也不能一附我欠你一樣

我是道德魔人啦!!!所以我看不慣他們~
案!!!!╯-____-)╯~═╩════╩═~


但又因為我是俗宰,所以就變成你們不要惹我,我也不理你們
可是那個學弟真的很白目耶,看不出我的年紀也要看看別人對我的態度吧
我可是這個足球隊"國寶級"的人物耶!!
看不出來連那些你的學長們都對我必恭必敬嗎?
連葛路易(隊上的黑人兼副隊長兼體能教練)都不敢用這種口氣對我講話

他居然整個就是很不客氣的對我說:
   ㄟ~洗衣服不是你們經理的責任嗎? 

案!!!我是欠你的喔?你是有付我錢喔?你以為你是誰啊?
套一句海角七號裡面的話:[案!!我國寶內!!]
死白目,吃大便啦 (/‵Д′)/~ ╧╧

好了~~我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