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弟弟(我的姪子)跟安先生在聊天耶!!!!


很好玩,一個用中文問,一個英文回答,真的很有趣


安先生:[你是小胖子嗎?]


弟弟:[你才是大胖子!!你是誰啊?]


安先生:[我是安德烈啊~]


弟弟:[ㄟ?!。。。ㄛ~](依然不解的問我他是誰)


我:[他是婷婷姨的男朋友啊]


弟弟:[喔喔~~]


安先生:[小胖子,我叫你胖子,Will you mad?]


弟弟:[NO....還好啦]


安先生:[那你繳什麼明字呢?]


弟弟:[啊?!名字喔?My name is Sam]


安先生:[OK~Sam,介紹介紹你自己吧?]


弟弟:[AH~?]


安先生:[你懂我嗎?]


弟弟:[什麼?]不解地轉過頭來問我:[他說什麼啊?]


我:[他要你做自我介紹啊~]


弟弟:[OH~!!My name is Sam..I m 5 year ~OLD!!]


安先生:[嗯,那Sam你是台灣人嗎?](安先生知道的語彙也有限)


弟弟:[YES!!你咧?]


(弟弟還很得意地轉過頭來說:美國人對不對?!)


安先生:[我是俄國人~]


弟弟:[餓國?有這個國家喔?]


安先生:[俄羅斯!!最搭~的果家喔]


弟弟:[是台灣最大嗎?] (哇塞~發音那麼不准他還聽得懂耶)


安先生:[比台灣搭~喔]


弟弟:[OK~]


安先生:[Is de girl there ur sis?]指我們後面的林雨潔


弟弟:[YES,She is my sis.She is Mini!!]


安先生:[I think Her 肚子 bigger than his...he is not so 胖...]


弟弟:[YES!!!](發自丹田的大聲說)


沒想到,胖子聽到自己被說不胖的時候


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都很流利啊真是太有趣了~~


後來小胖子為了看迪士尼頻道,所以就跑走了


所以下次他們還有別的對話的時候在PO上來咯


 


PS。安先生這幾天還在那邊問,Sam過得好嗎XD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