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有人今天酒醒了
                                                                               
他根本就沒有回家,因為他直接喝完就倒頭在他朋友家睡了
                                                                               
我覺得我的擔心像白癡,所以雖然他用簡訊跟我說他很抱歉了
我還是覺得有點生氣,也不是很想回他
我生氣的原因是:
第一,他之前就答應過我不會再喝成這樣了
第二,他說他沒有接電話的理由是,因為他喝得太醉了,
   所以他不想接他媽打來的電話,不然一定會被臭罵一頓
第三,因為老娘我就是不爽,他在那邊老李得很開心,我在家裡癡癡地
   等他上線,還在那邊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了
第四,雖然他說他覺得很抱歉,但是他回我:
         〔but it already happened, what can i do?〕
   
你這麼聰明,不會自己想嗎?
我的個性這麼好哄,只要小小的一個驚喜我就會不生氣的
難道你不知道嗎?就算只是一封道歉信,我就會覺得舒坦了
甚至,只要你打電話來跟我說聲對不起,我就會好多了
為什麼還在那邊問呢?你是白癡嗎?
你有種惹我生氣,就自己想出解決方法啊!!!
                                                                               
案!!我要把我的顯示照片換成跟別的男人的合照(<-幼稚鬼)
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