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手殘兼腦殘的大白癡T。T
剛剛再把我去年在美國的照片影片們

從外接硬碟A移到外接硬碟B的時候

拔錯條線,居然把A的USB拔掉了

趕快在接回去的時候,在硬碟A裡面的USA檔案夾已經是0位元組

然後硬碟B裡面也只有不到1/10的檔案在裡面

我的9/10的美國照片影片全部不見了

有沒有誰可以救救她啊

就是因為安先生不在所以我才會想說把去年的照片拿出來溫習的

然後順便移到新的硬碟裡,可以到公司來欣賞

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T。T

有誰有相同經驗可以救救他~那些照片是我最重要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