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這篇很閃很閃喔

需要可魯的快去抓

需要墨鏡的快去借

需要男人的...我幫不了你(歐)


不要打我(整個被害妄想很嚴重)

 

XDDDDDDDDDDDDDD

 

 

 

 


其實昨天硬要說起來的話

是我跟安先生的10個月紀念日
    (10個月有什麼好紀念?!我也不知道~~他喜歡就好)

然後他就很認真的的傳了一通簡訊祝我

"寶貝貓,10月快樂"

(我咧,才6月而已好不好)

所以,為了哄他(?)翻譯了"值得的意義"給他

他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所以為了感謝我認為他很值得

他昨天晚上寫了一封信給我,喔~不~以他的說法,那是詩

因為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而且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動(?)

所以我就把他貼上來吧 XD

先說明一下好了,他都喜歡叫我貓(因為他覺得女孩就像是貓)

我叫他兔子,因為俄羅斯的男人是兔子(不是GAY喔)

好了~~準備好了嗎?開始閃~~~

 ♪_▂▃▄▅▆▇█★゜☆安先生的專門大閃詩(?) ☆゜★█▇▆▅▄▃▂_♪

                           妳离我有多公里,
                           所以兔兔很想妳...

                           我很愛妳! 這麼愛!
                           妳是最好的女孩!

                           妳的好意真非常,
                           妳的愛這麼真誠!

                           我很愛我家的貓,
                           兔子希望妳知道!

                           我要住跟妳在一起,
                           妳的兔兔包愛得起!

                           我给妳這個詩寫了
                           為了說聲: 十月快樂!

 


HAPPY 10 MONTHS, MY DEAR ! :)
I LOVE YOU SO MUCH !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 ! ! ! !


他還痕得意的跟我說,他有押韻喔

雖然是真的感覺不出來押韻押在哪~~

不過,這樣子的安先生,很可愛(羞)

只是裡面有很多句子很不通順,像是"包愛得起"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