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六跟我說的一句話  點醒了我最近昏庸的腦袋

[你都一個人去看球賽耶...很酷捏...]

對耶 我都一個人去看球賽的耶!!!

我可以  一個人去看球賽

為什麼不能  一個人做其他事呢....?

怎麼從美國回來 好像變得一個人什麼事都做不好
被尼小姐附身喔?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依賴別人了?

明明我一個人就可以做很多事啊

拉噗都一個人環島了

我都自己一個人去美國了

為什麼再台灣 光是吃飯之類的小事都不能一個人呢?

一個人的快樂生活  

不一直  都是我的生活目標嗎?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加油加油!!!我要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