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動了一個勉強算是手術的手術(?)

小小的"導引手術"

就是把傷口捅一個洞  然後在把髒東西挖出來

然後我手術的地方是在耳朵後面的頭上

所以  我的頭就被戳了一個洞...

醫生說是什麼黃金葡萄球菌感染  我也聽不太懂

不過  葡萄球菌聽起來很像是養樂多裡面的東西...

anyway  今天很爛的動了小手術

回家的路上還拍這張照片留念



媽啊 是手術過比較好看嘛?

這張也太不像我了吧 我應該只有動導引手術吧...

不過後面有一個傷口用紗布貼起來啦



不過 真的很不像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